close

唷!久違的更新♥

 

因為之前不能用板板,所以整天都掛在楓之谷上(ㄎㄅ

 

沒辦法,龍龍實在太可愛了

 

楓之谷1.png 

 

重點在皮卡啾ˊ3ˋ/♥ 還有那"老婆"不是在叫我=D,別誤會(沒人誤會

 

她肚子餓的樣子好可愛ˊ//A//ˋ 

 

錢錢可以不用看=D,因為我是窮人(ㄎㄅ

 

楓之谷.png 

 

因為太窮了,所以連裝備都買不起,只好自己打QAQ/

 

沒看錯=D都49等了還穿38等的裝(哭死)

 

死進化妖魔!我打了好幾天了,就是不給我賺盾!逼我打爆你!!!

 

 

 

嘿對,龍龍在任務說他已經絕種了..

 

可是我看到的是大家都帶著龍龍滿街跑呀,還要絕種哩!!??(笑爆

 

好ˇˇ如果有人嫌錢&裝太多歡迎來電擊象找我,我來幫你處理♥(妳想太多了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來連結幾個不錯的資料網♥ b

 

【虛華幻境】

 

【楓葉雨】

 

↑個人覺得蠻有幫助的♥XD

 

【龍魔導攻略文】

 

↑為了龍魔導查的!超厲害的!!

 

(補)

 

【紙娃娃系統】

 

↑可以先來搭配看看=D(不過有些髮型,還沒開放

  

怕有人不會用ˇˇ因為都英文030/

 

1.png2.png3.png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了就這些了=D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