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意識到我的生命將走到盡頭,但是我不後悔,畢竟我的"貓"生多采多姿。(笑)

   

**********

   

在這幾天...我發現到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對勁...

  

連彩蝶都找不到原因...,其實...我是知道的...  

   

我會在不久後死去.....

    

.......

    

我不是怕死...因為我活夠久了....

    

可是我放不下的..是黯星跟孩子們...

    

黯星不要在意我比你先走,別忘了...我可是比你大很多歲~

   

跟我成為伴侶的時候,你應該就有心裡準備了吧....

    

我不要你惦記著我...我寧可你討厭我...

   

所以故意藐視你、欺負你,這些都是為了讓你討厭我...

   

我也不想為你生孩子....因為我知道我會先走...,

    

我如果沒幫你生孩子,你就不必對我負責,你也還能在結新伴侶...

    

放心...這次我不生氣,你還年輕可以在找代替我的貓...

    

請你好好照顧孩子們...

   

這或許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...

    

" 我愛你 "語落後...

      

白葉合上的雙眼...就再也沒睜開過了.....

     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