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生日賀圖.png 

 

7/1  池池生日♥

 

這是獻給池池的生日賀圖ˇˇ0//A//0  (妳臉紅個屁?

 

祝池池生日快樂♥♥

 

 

七原生日賀圖.png 

 

7/7  七原生日♥

 

對不起我晚了一天QAQ,我不想管爸媽了,所以開板!

 

我好久沒畫寫實版的狼了ˊ3ˋ/,請小原見諒..

  

祝小原生日快樂~♥

 

信生日賀圖.png 

 

7/22

 

信信生日XD

 

對不起我晚發了QAQ...

 

不過還是祝信信生日快樂~

 

 

清海賀圖.png

  

清海賀圖(有字).png

 

給清海~ 這次多存了無字板ˊWˋ/

 

不好意思也是晚一天給了...

 

祝海海(?)生日快樂♥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篇文我會置頂到月底/

 

當然都是待補ˇˇˇ(告非!)

 

還有我說過:

 

就算我有登記!我不熟我依舊不給圖!

 

請別問我為什麼沒有你的。

 

 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