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池2W點圖.png 

 

很好ˇˇ這是最後一張2W點圖XDD///

 

嘛....背景有點小花OAO"

 

不過我腳掌進步了壓!!!(不要自己講!!

 

信.png 

 

這是信信要的XDDD

 

很可愛齁♥ˊ//A//ˋ(夠了妳!

 

 

 

還有羽的公設♥(中途)

 

新增圖像.png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呢....因為昨天好像因為傷口感染..所以頭一直很痛

 

因此我睡了一整個下午,意思就是一張圖都沒畫!(巴)

 

我知道還有很多欠單哪ˊAˋ/...(應該吧?)請等等黑ˇˇ

 

 

 

阿ˇˇ

 

我旁邊有小龍蛋ˇˇ可以的話請幫我點擊吧ˇˇ

 

拜託妳了唷ˇˇ(妳美樂蒂嗎?

 

 

 

嘿對...

 

因為現在家族非常龐大~

 

所以現在我並沒有打算再增加家人了ˊˋ

 

在加人我會被踹...(因為要畫太多人)

 

家族.png 

 

我知道我孩子不只有暗ˇˇˇ

 

不過其他人不知道,所以沒在上面..ˊˋ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.....

 

 

還是贈圖ˇˇXDDDD

 

清海贈 -

 

清海贈 - 赤剎 

 

紫苑委託 -

 

紫苑委託 

 

桃心贈 -

 

8f38b1e74159199db8fa596028d35d0b.png 

 

小輕雲贈 -

 

小輕雲1.jpg 

小輕雲2.jpg 

 

 

 

好了ˇ就這樣啊ˇˇ

 

 

 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