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諾爾人形.png 

   

【佳2W點圖】

 

喔耶!!(dance)我好認真ˇˇˇXDD

  

我好想把他拿來當莫德說030/ (別這樣 

 

現在畫正太畫的太順了

 

羽夢人形.png 

 

【羽夢2W點圖】

 

粉好ˇˇ蘿莉呀!!!XDDD(夠了)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應該連最後一張都畫好的說...

 

只不過因為斑斑被爸爸抓去剃毛...

 

整隻貓變的超兇暴,寵物店下了重量麻醉...

 

我整個晚上都在陪斑斑,等藥效稍微退的時後已經是凌晨1點了=V=|||

 

斑斑回來時也是兇暴狀態,我的手臂&手掌被斑斑用力咬了共4口...

 

不過還好我沒把手扯回來,不然看牠咬的深度,不會只是簡單的撕裂傷..QAQ

 

看斑斑整隻抖成這樣,我很心疼的QAQ...

 

不過隔天早上已經好很多了0V0/,反而變的愛撒嬌(恐!!)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是鉛筆稿ˇˇ(手機終於能傳電腦了!!)

 

相片0064.jpg  

 

這張我要畫給銀爺的ˇˇ(欸

 

我在考慮要不要加尿布(苦惱)...

 

 

相片0065.jpg 

 

不小心畫了小幼!XDD很可愛ˇˇ(自戀ˇ)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接下來也是贈圖ˇˇ>V<b

 

汪贈 -

 

汪贈-米喵.png 

 

桃心交換 - 2張我都拿了XD

 

桃心贈.png 桃心贈.png

 

不悔交換 -

 

不悔交換.jpg 

 

乖喵贈 -

 

乖喵贈.jpg 

 

曉夜贈 -

 

曉夜贈.gif 

 

義贈 -

 

義贈.jpg 

 

 

 

 喔哈ˇˇˇ就醬ˇ

 

 

 

感謝收看030/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