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剎.png 

 

一呀呀呀!!!!!  赤剎剎!!(鼻血!!!)  ♥V♥///

   

現在是畫男生有偏順手跡象!!暗暗的爸爸好年輕(?)

 

就是要這種鄙視的眼神  XDDDDD  個人覺得帥爆了(欸欸!!自重

   

 

 

 

莫德..亂撇 

 

莫德(拍肩)我會重畫你的!!

 

這張以是在想大概樣子,所以隨手撇一撇的..=V=/

    

 

 

羽.png 

 

羽羽的人設♥

 

一個不小心..臉畫圓了..QAQ

 

不過捲毛很可愛唷!!XDD

 

 

 

義.png 

 

義義♥

 

我其實想畫更魅的神情(爆)

 

沒關係♥(欸)這樣也很帥~~!

 

是說....用SAI畫圓圈真麻煩030/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次就先這樣了=V=...

 

我知道我還有一堆圖沒趕...

 

我會盡快的!!!請別催我唷!!!不然畫不好我就不管了=A=!!

  

 

 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