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點了!!!!!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

 

1 .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 ( 拿走請告知 )

2 . 請傳給十個

3 . 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

4 .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
5 .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

6 . 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

7 . 不可回點哦,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熱氣球

 開始囉 ~

 

 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一階段

1 . 綽號:  米喵、米喵喵、喵米米、喵米喵、嗚喵、喵喵...等等(欸
2 . 星座:  固執的金牛牛
3 . 興趣 : 繪圖、打屁、耍白癡(艮
4 . 血型 : B型
5 . 最寶貴的東西: 我的貓
6 . 最討厭的東西: 蜘蛛、蟑螂、螞蟻等
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二階段

1 . 有喜歡的人嗎 : 有我老公
2 . 有交往嗎: 都結婚了你覺得勒?
3 . 幸福嗎: 很"性"福(不要故意
4 . 他很愛你嗎:  我相信他是愛我的1644143457.jpg
5 .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: 搶銀行(並不是)跟哥哥說他很白目(欸

☆幸福熱氣球:第三階段

1 . 你被誰點: 義義
2 . 他是你的誰: 朋友~~
3 . 他的個性是: 這個嘛...該怎麼說勒...其實我不會形容..
4 . 他長得怎樣: 沒見過030/
5 . 跟他認識多久:  幾個月~
6 . 你想跟他說甚麼:  以後請多關照唷>VO+(欸
7 .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  我..我不會劈腿的(艮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四階段

1 . 最愛的音樂: 有很多~
2 . 最愛的季節: 喜歡秋天>V<,好眠~
3 . 最愛的卡通: 目前沒有在看的..
4 . 最愛的顏色: 粉紅色!!!!!!
5 . 最想去的國家: 日本!>V</ 動漫帝國(欸
6 . 最愛的水果: 特愛芒果
7 . 最愛的飲料: 奶茶~~!!
8 . 最愛的人: 我老公
9 . 你很專情嗎:  我很專情(正經樣)(最好
10 . 你喜歡睡覺嗎: 喜歡!每天睡到飽!
11 . 你喜歡唱歌嗎: 喜歡~不過不好聽就是了 -//-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五階段

1 . 你很愛哭嗎: 嗯...踩到點才會哭吧(?)
2 . 你很愛笑嗎: 其實還好~
3 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: 不是ˊWˋ 我是自卑系

4 .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: 輕鬆、無憂無慮、歡樂
5 . 你喜歡自己嗎: 不是很喜歡
6 . 你喜歡音樂嗎: 喜歡呀=DDDD
7 . 你喜歡體育嗎: 其實還蠻喜歡的~XD
8 . 你喜歡跳舞嗎: 蠻想學的030

☆ 幸福熱氣球:第六階段

☆ 開始點名 ☆

01 號 :  羽老公
02 號 :  暗兒子
03 號 :  望把拔
04 號 :  婂婂女兒
05 號 :  夜葛格
06 號 :  小閉妹妹
07 號 :  拳刃弟弟
08 號 :  龜尾
09 號 :  焰喵

10 號 :  茶喵

【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】:  我有老公了

【4 號有寵物嗎】:  有養貓~泡泡

【5 號跟誰談戀愛嗎】:  這個偶不知道...

【1 號是男的還是女的】:  雙姓(妳娘

【6 號人好嗎】:  小閉很可愛~XD(何?

【2 號很色嗎】:  我知道我兒子很專情ˊ////ˋ這是遺傳(靠

【7 號跟 3 號在一起嗎】:  我連他們認不認識都不知道...(默

【8 號是單身嗎】:  你去問他= =

【你會追求 4 號嗎】:  她是我女兒

【10 號喜歡 1 號嗎】:  這個嘛...我不知道。

【5 號讀那間學校】:  倫家不知道啦(哭噴

【6 號喜歡誰】:  喜歡我....................的圖(艮

【2 號喜歡唱歌嗎】:  找機會叫兒子唱來聽聽1644143457.jpg (夠了

【你愛 7 號嗎】: 他是好朋友(?(不要打問號!

【3 號住哪】:  (默)把拔對不起我不知道~(淚奔

 

 

就算被點到要不要寫都可以=D不強迫~

 

 

【完畢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的頭像
【喵太】"╃"米喵

★"【喵】窩

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