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信與莫莫.png 

 

莫莫你要成偽娘了!!!icon53.gificon53.gificon53.gif

 

其實別太在意他們沒穿衣服=////=因為他們都是幼體♥(一樣啦!

 

反正重點部位有遮就好了XDDD

 

有沒有看到!!仔細看!!我手進步了!XDDD(巴死

 

 

 

 

【腮紅錯誤版】(欸欸!!

 

信信與莫莫(腮紅錯).png 

 

(噴死!)(rofl)(rofl)(rofl)

 

尾巴真是太好用了..(誤了)

 

 

 

叔叔的頭香點圖♥

 

貝塔.png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欸欸...這篇真的是有圖沒有梗icon37.gif

 

阿對~因為母親大人答應讓我去學"2D遊戲美術設計班"!!!!

 

所以我可能就真的要乖乖出門找工作了QAQ..

 

因為學費要自己出嘛(噴)

 

沒關係XDD因為這是我想學的♥這次我要好好加油才行icon25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就這樣吧XD

 

頭香點圖一張♥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