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公會=D 

 

創公會♥♥【喵太乂君臨】icon36.gif(挺

 

跟大家一起玩,果然比較好玩>///<

 

我竟然成了會長0.0!!!!之前想都沒想過(噴)

 

我們有個超級顧問XDD,任務、掉落物、地圖等不知道的全都交給塔塔叔~~(欸!妳要累死人壓~

 

這次我撐好久=D,不然其實以前的我鍊到30級我就不想練了(靠

 

一方面是不知道要去哪練、另一方面是我以前都不交朋友的=    =(因為打字慢

 

所以都沒有持續下去吧(?)

 

不過這次不一樣,有把拔、叔叔有大家XD 還有魔龍好練(欸

 

這次的最低目標等擊要破百!!!(目標太低了吧妳!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這邊是廢言icon20.gif

 

其實我覺得我好像被人氣綁住了...

 

為了人氣強迫畫圖、為了人氣強迫發文

 

這樣感覺壓力好大QAQ....像是被綁的死死的

 

但是人氣一多,我就會感到有成就感= =,人氣一少,就會感到低落...icon19.gif

 

雖然我想就這樣把人氣拿掉好了,不過又忍不住去在意=A=

 

唉...(欸

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這篇不是繪圖文唷>VO+(別人看的出來

   

龍..龍..0A0/(被秒殺

 

【完畢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