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與我=//= 

 

老公抱歉...沒把你畫好icon42.gif有點崩 ...

 

不過這是我們的第一張人型閃圖唷♥♥

 

下次我會更努力的!!icon75.gif

 

 

 

喵.png 

 

這張我懶了...(欸不

 

因該有人發現了吧?XDDD

 

這張圖出現在部落格的哪裡哩?>WO+ (別問這種蠢問題

 

 

 

我答應過了吧=D

 

所以我有去貓討開模子了♥

 

模子(浣熊).png 模子(凌侍).png 模子(羽葉).png 模子(擂02).png 模子(米芽).png 模子(白羽掌).png 模子(蒼天).png 模子(雪翼).png 模子(桃心).png 模子(羽).png 模子(光耀).png 模子(二家姐).png

 

 

另為這張"露"

 

就只有這次,給妳當生日賀圖,沒有在下次了= =

 

模子(露).png 

 

 

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icon69.gif(lmao)(笑到斷氣

 

有人問我說這隻兔子是哪來的XDD

 

剛好小闇有幫我找了好多來~~♥♥

 

http://auu81010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09144

 

超可愛的ˊ///A///ˋb

 

icon23.gificon23.gificon23.gificon23.gificon23.gif(玩夠沒妳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搶到頭香者可點圖一枚>VO

 

別忘記龍龍唷♥~~

 

 

 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