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圖(小實).png 

 

嘿嘿~~終於又發文了♥

 

我超認真的有沒有!? (少在那邊自己講

 

 

頭髮整個超水亮的~~要是我的頭髮也這麼亮就好了=3=(不可能

 

等等 !! 嚴重跟標題跳痛了 !XDDDD

 

有沒有超攻的說?(ㄎㄅ)

 

人家明明是受的♥(夠了,別自己承認!!)

 

贈圖(小實)有字.png 

 

其實押.....這樣是要給小實的賀圖>VO+

 

恭喜小實人氣破5000♥OVO/,要繼續加油唷~~

 

下次畫受的來看看=D (不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阿對,因為我老公說她洗翻眼睛

 

所以我特地把眼睛截下來XDDD

 

眼.png 

 

這樣看也很讚♥

 

......當LOGO吧..=D(夠了妳!!

 

 

 

Q獸.png 

 

可愛的紫苑♥

 

整個都超認真的我(ㄎㄅ

 

Q獸(信).png 

 

信葛格也很可愛齁ˊ//A//ˋ6(捏(不!

 

Q獸(莫德).png 

 

好久沒畫的莫德=D

 

要放在簽到簿用的♥>VOb

 

還有望把拔&悅馬麻的~還沒開工(夭壽!妳在幹嘛!?XDDDD

 

 

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接下來ˇˇ又到了贈圖時間

 

可愛的佳妹贈 -

     

佳妹贈 

   

我的瀏海XDDDDD

 

 

腐化(欸)的雯子妹妹贈 -

 

 

米喵丸.png 

 

米喵丸XDDDD

 

莫丸.png 

 

莫丸~

 

赤丸(!).png 

 

赤丸XDD(?)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嘿嘿嘿ˇˇ

 

要麻煩大家幫我點龍龍唷~

 

越後面得龍龍點閱率要越高..才能孵化 (可惡的規則(欸

 

 

 

就這樣啦ˊ3ˋ/  ,感謝收看

 

 

 

 

【完畢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