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獸(浣熊).png 

 

浣熊你!!!超可愛的啦!!!!

 

我可以拿來當頭像嗎?(ㄎㄅ

 

Q獸.png 

 

羽的公設♥XDD

 

他是我老公誰都不能搶(欸

 

Q獸.png 

 

怎麼可以少自己哩?XDDDDD

 

這其實是之前的敲筆稿,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魔~

 

所以就拿來電腦上色♥♥效果超讚!!

 

小夜贈圖.png 

 

嘿,曉夜都贈我這麼多圖了ˊ3ˋ/

 

不回送我會過意不去的~~

 

謝謝暁夜=D/

 

 

與把拔=D 

 

大家還記得那張吧XDDDDD(你動好快!!XDDDD)

 

把拔在旁邊多加的自己ˇˇ動作超配合!!

 

我也認真把我那邊畫好~~就拿來當首圖了♥

 

謝謝把拔ˊ//3//ˋ♥

 

米喵(人設整).png 

 

這是出爐好久的人設030/

 

有點太亂了...(踹)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張ˊ//3//ˋ...

 

我第一次畫這種的..(遮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點點的小色(夠了妳ˇˇ

不過我承認我畫得很開心(ㄎ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繼續拉)(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增圖像.pn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其實也還好啦!XDDDDDDDDD(艮!害人拉這麼下面

  

只是我第一次畫這種的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ˊ//A//ˋ

 

這是兒子新獸♥讓我惡搞一下(欸

 

嘿ˇ當兒子補一下XDD他是攻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就這樣啦XDDDD

 

 

【完畢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