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設 - 米喵 

 

喔呵呵呵(艮!XDDDDD

 

這隻我可愛的新獸,也是我的『主設』。

 

我就是偏愛粉紅色♥!!!明明就超可愛的說!

 

還有ˇˇ這上色方式是小望教我的,超有質感!!在配上我的寶石眼!!(好了!XD

 

 

      

【 設定圖  】

 

主設 - 米喵.png 

 

看得懂就好ˇˇ(欸)

 

 

姓名:米喵  (廢話!)

 

性別:母

 

種族:幻想獸

 

個性:幼稚、愛耍笨、有點變態(?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紫苑繪 - 海瑟‧莫德(設定圖) 
  
獸名:海瑟‧莫德
  
品種:狼 (也算幻獸?
 
父母:不詳   (其實就是我XD
  
性別:公
 
個性:怠惰、懶散、黑腹。
  
此圖為紫苑繪
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  赤剎設定.png 
   
獸名:赤剎
 
品種:狼
 
父母:一樣不詳
 
性別:公
 
個性:無良、自傲、以自我為中心。
 
此圖為我所完成>VO+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

 

 

這樣ˇˇ

 

 

  

 

 

【 完畢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