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德˙法瓦特.png 

   

好久沒增繪圖文了是不是?

   

 

我發誓!=❵=///

 

我真的沒有偷玩遊戲!!!!!!!!!!!!!(妳闢

 

其實是...不知道標題要打甚麼,所以....反正都是貼圖

  

嗯!就這樣吧~~(整個很隨便((欸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接下來該介紹了030/

 

(在貼一次)

 

瑞德˙法瓦特.png 

 

嗯嗯,這是新出爐的狼♥♥由羽的瑞德來犧牲一下((不!

 

我好喜歡自己畫的狼(欸

 

另外要感謝紫苑,幫我修改這張的骨架♥

 

羽夢.png 

 

羽夢的生日賀圖>V<

 

抱歉延了好久,而且我沒寫字(遮

 

還有(?),我看不懂牠的名子...所以直接標羽夢QAQˋˋ我不是故意的

 

藍風.png 

 

小悅的藍風w

   

這張的背景我去用PC畫,本來要畫星空...結果崩了!!!!!!!!!!!

  

所以就放大,然後當背景(亙

 

輝月.png 

 

小玥的輝月

 

因為配色簡單,所以我就先畫了w

 

我知道~我知道...背景我懶了

 

(下次要用簡單點的背景=A=/,光搞背景我都要瘋了

 

海瑟˙莫德.png 

 

我自己的♥海瑟˙莫德(喂!

 

再怎麼樣我都要我自己的獸♥XD

  

眼尖的應該看得出來,我連我的背景都懶了

  

撤諾爾.png 

 

佳的撒諾爾~

  

這張畫好蠻久的說030

 

只是一直都沒發文,所以沒放(輾
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佳繪♥

 

海瑟莫德委託頭圖.png 

 

跟佳的交換~

 

這張莫德有憨到!!!XDDDDD

 

對不起莫德...我把你形象給毀了!! (哪來的形象?

   
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知道我有很多張還沒給=3=

 

雲喵的交換

 

新月的同線稿上色

 

還有誰嗎?0.0?  有遺漏請留一下言唄♥

  

 

【完畢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