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樣!?這是甚麼態度!!?x!我你老姊啦!  

  

我要先出門,要你先灌個東西你去每次都在那邊等一下等一下!!

 

結果我回來連個鬼影都沒看到!說甚麼我都不會說謝謝!

  

去你的!我幫你簽學校成績單記過單!你有說過謝謝嗎?

 

我是你姊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態度!

  

好阿~要玩是吧~我是沒差~最多我只是被念說為何要幫你簽~

  

從現在呀~你自己學校闖的禍你自己去想辦法~自己去找媽媽簽名吧~

    

反正現在都沒人管的了你呀~

   

叫吃飯~哇~過了十幾分才看見人影耶~

  

媽媽叫你還嫌煩齁~

  

叫收衣服~耶~到晚上8~9點才收耶~

  

對呀~以為現在全家都管不了你呀~

  

沒關係~你態度可以在白目點沒關係~

  

我就看記過單的是被哥哥知道你是會怎樣~

   

 嘿~爸爸在罵也沒在聽的齁~

  

反正我是無所謂~不管你以後會怎樣我也不會再幫你

  

不、我本來就不該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