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希望能再回到當初......

如果當初我選擇說出口.....,現在會在你身旁的人就有可能我.....

我總是期待著你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但一次次的期待都落空...

我是明白的.....當你帶著"她"出現在我們面前時,我就知道了.....

我們之間,是不會再有奇蹟的....

我知道網路不可靠,一次的背叛根本不算什麼

如果再次的相遇,我希望你別再回頭看我...

我不要我的心再次被你抓住,我選擇放棄並離開

祝福你和她...的幸福

也祝福我自己重新尋找....另一段戀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