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

今天一回家...媽媽第一句話就說咪呀不見了....

   

咪呀不見了!!米喵到處都找不到他......

  

米喵家後方算是用鐵皮加蓋的.....後面是草叢...

 

明明聽見他在叫!!到那邊時他去不回我!!我回到家再次叫他他也不回....

 

到剛剛米喵又再到後方...又再叫一次咪呀....咪呀又回我了!!!

 

當我再趕過去...咪呀又.....消失了...

  

為什麼!!!回我呀!!!這樣才能讓我找到你!!!!回我!!!!

  

拜託!!!求你!!!

  

你最後的叫聲....很小...很虛落....求求你!!回我!!

 

讓我找到你!!

 

咪呀!!!
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

咪呀從小洞爬出去.....然後掉在隔壁家圍牆上的鐵網上(就是防小偷那種刺刺的鐵網

  

咪呀就掛在上面捲成一團....

   

救下來之後...檢查有沒有傷口...還好只有爪子受傷...

  

(身體沒受傷真是奇蹟...0.0

  

真是的...害米喵邊哭邊找...=  =

  

不過還好找到了...0ˇ0

  

謝謝大家~~(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