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今天是研磨咖啡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.....

  

店長本來說應該會沒啥人買咖啡~(←誤)

  

米喵就想說太好了...可以把貨架擦完了...(之前太忙積太多沒擦...囧

  

結果...錯了!!!大錯特錯!!!

  

光是早上的一個上班尖峰...米喵就沖快50杯...囧...(不過這時店長有在有幫忙...

   

不過尖峰過後...店長就回家了...=  =

     

叮咚~

  

米喵:歡迎光臨~XX富!研磨咖啡買一送一

  

客人1:啥咖啡買一送一??

 

米喵:今天研磨咖啡買一送一唷~最後一天了!!

 

客人2:最後一天!!??那我要六杯拿鐵!

 

客人1:我也要兩杯拿鐵!

 

米喵:好的~要不要加糖?

 

客人1:一杯加一杯不加~

 

客人2:兩杯不加.兩杯半糖.兩杯一包糖

 

米喵:好~!請稍等~

 

(沖泡中)

 

嘟~!嘟~!(電話響)

 

(米喵手忙腳亂的去接電話...=  =)

 

米喵(對電話):XX富XX店您好~我是XX!

  

客人3(電話):你好!我要先預訂咖啡!!6杯拿鐵+2杯卡布~糖包另外放~等等去拿

  

米喵(對電話):好~(掛掉)

  

客人4:美眉我要結帳~

 

米喵:好~對不起!!讓您久等了!!(忙)

  

客人4:沒關係~慢慢來~別緊張~

  

米喵:嘿嘿...(憨笑+結完)......

  

剛好~客人1+2的咖啡都用好了~

  

這時客人3來了....客人3:我的好了嗎?

 

米喵:不好意思!!還沒好~...

 

反正就是這樣子....=   =...米喵今天泡咖啡泡悼都要瘋了...

 

整個早班...米喵泡了12X杯....

 

第一天早加晚班才14X杯...

 

今天米喵一個人就用的12X杯...要掛了.......

  

米喵今天就顧那台咖啡機就好了...=   =

  

不過當然由是有些客人會誇獎米喵~

 

像是~"你們服務真好耶~"   "我去過這麼多家便利商店你們這家服務的真是不錯~"

 

不過也有跟結帳結到一半客人突然蹦出一句"妳長的好可愛!!"(←女生講的)米喵當場傻掉..0.0

 

(OS:這我知道~XD(遭毆)

  

聽到這些真讓我們感到開心~!!XDDDD努力沒有白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