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會懂?........誰會明白?........誰可以了解........?  

    

讓我解脫一下吧.......

    

煩......一切都不想管.....不想去體會....不想再當好人......

      

好人有什麼用?.....到頭來....都只剩下自己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不曉得有誰會在乎......更不曉得有誰會難過........

    

關於記憶....一切都扼殺掉吧......沒關係....不會有人明白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誰懂我的煩?.....誰懂我的累?....誰懂我的難過?......

   

誰懂...我在乎的........?

   

我懂...我在逃避....我懂.....我想解脫......

       

一陣子後....被遺忘....被冷漠.....被無視.......

  

不要說不可能.......一切...都是有可能.......

   

不要說你不會........一定會的.....只是時間的長短.....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