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一刻我終於了解到....我根本不需要存在....

        

希望被那人重視...卻一直得不到.......

      

說的也是.....我根本沒為他做過什麼事...

     

憑什麼得到他的重視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又發現了....他與我非常之厭惡的人處的相當不錯.....

     

我也發現...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中...根本微不足道....就連一點點的波折也承受不住...

      

......要回到從前嗎..?根本不可能...他也不在乎...

   

想一想....

      

他也只是個孩子....我為什麼放那麼多的期待在他身上..?

       

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.....

    

如果這樣...要不要選擇離開.....因為他而來...也因為他離開.....

   

這樣的結局也不錯......

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

大部分看到這篇的人....大概都不知道...米喵所講的人是誰....

     

如果不知道.....那也不要問....畢竟他是個孩子....而我...已經成年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