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65.JPG 

       

從前....是隻可愛的小貓兒....想像的到嗎?

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斑斑剛抓回來的樣子....

     

小小的,毛茸茸的,令人憐惜的樣子...

     

米喵跟斑斑的相遇...只有第一次是巧遇...

      

之後都是米喵在發現他的地方等著他..!

   

天天帶著罐頭以及水去看他....

    

當時的米喵已經不只一次抓他回奶奶家...

     

每次...都被奶奶發現並將他丟回去....

        

每次...因為他而跟奶奶冷戰..!!

     

奶奶:"妳抓他回來是要做什麼!!?妳是會養嗎!!?啊妳媽是會讓妳養嗎?"

   

米喵:"我會負責養!!他的一切有我負責!!不管是費用還是生活!!都由我來做!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媽媽那邊我會想辦法的!!"

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執意要養...雖然爸媽還沒同意!不過斑斑已經順利待在奶奶家...!

       

只不過來有個附加條件...在過年前必須要父母同意並帶回家去!

     

這個條件其實相當困難...原因...媽媽不喜歡小動物..

    

而米喵跟爸爸並不是非常親近.....

     

不過為了能照顧斑斑...米喵很努力的去說服父母!!

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跟媽媽說媽媽就極力反對!!

    

媽媽:"不行!!貓便便很臭!!我不要!"

   

米喵:"我會天天清乾淨!而且一天會清好幾次!絕對不讓他有味道!!"

       

媽媽:"好!這是妳說的!如果我聞到臭味就馬上丟他出去!"

     

米喵很快的就說服媽媽!!接下來的爸爸...以為很困難...結果...

        

米喵:"爸爸...我想把斑斑帶回來養..."

    

爸爸:"妳媽說好就好!"

      

爸爸倒是答應很爽快...

    

米喵的父母一答應後,米喵馬上就帶斑斑離開惡夢處(奶奶家)...

    

為何說是噩夢呢??

     

因為奶奶家有養狗,天天都對著斑斑叫,還有隔壁家的**(消音)小孩..

   

每天都過來抓著斑斑不放...一直抱一直抱!!斑斑被抱煩了就會咬她們!!

     

她們被咬哭,奶奶就會打斑斑!!!!(所以米喵超討厭隔壁家的小孩又白目又講不聽!!)

      

跟她們說了多少遍!!不要碰斑斑!!有不要給我摸斑斑!!這些小孩就是講不聽!!!

       

都趁米喵下班後去玩斑斑!!當然還是被咬!!斑斑還是被打!!

       

所以在奶奶家時間不長...可是!!!斑斑的個性已經變的超級孤僻!!不給人摸也不給人抱!!

      

一碰斑斑他就咬!!!(這全要怪那群白目小孩!!!!)

       

但是...米喵依舊將斑斑帶回家去...

  

在米喵的照顧下...斑斑大了...也乖多了...!只要不要狂摸斑斑!!斑斑就不會生氣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摸個一兩下~或是抱一下斑斑都能接受~...

       

雖然斑斑得孤僻已經改不了了...不過米喵依然來是相當疼斑斑~...

        

現在有點後悔...當初斑斑小時後的照片拍的不夠多...

        

只拍了下面這幾張...而且還很不清楚..(因為那時米喵手機爛...)

     

DSC00170.JPG DSC00172.JPG DSC00173.JPG DSC001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喵太】"╃"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